米之言🕸

约稿私聊
*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( 'ω' )و
请继续加油!!!Fighting~
Uh?你居然点开介绍了?哈哈哈哈
请你一定要开心,小天使你超可爱哦
感谢你诞生于世,祝你一生幸福
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

*叫我米米、老米、阿言、米言请随意
*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,乱七八糟写得很杂
文章质量飘忽不定,欢迎点梗
*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
*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,最近在诡秘坑

【贱虫】《孽缘的初始》(RR/荷兰弟)

*一个很奇怪的脑洞,也许会接下来继续写他们的故事?
*RR贱X荷兰虫
*OOC属于我
  
  
  
  今天纽约的天气依旧阳光明媚,漂浮的云朵就像快融化了的冰淇淋——如果能滴下来就好了,至少可以降温。Peter打量了一下熟悉的小巷子,麻利地脱下长袖露出战斗服——这几天,全班几乎只有他是穿长袖的,当同学问起时,Peter只好解释说自己最近对阳光过敏。不得不说紧身衣制服真的挺热,好在Mr.Stark制作的战服还加了通风降温系统以至于不那么闷,也许应该加个隐形功能。Peter嘟囔着嘴把脱下的长袖嫌弃地丢进了背包。
  
  Peter的手刚触碰到蜘蛛侠面罩,结果在那一瞬间他感受到有什么东西飞了过来,他条件反射地跳起,趴在了旁边的墙上。
  
  离他不远的垃圾铁桶吱嘎吱嘎地饶了几个幅度不小的圈,最后又稳稳地立在原地。
  
  “Hi,kid,我就空投一个垃圾入洞,至于做出这么兴奋的动作吗?看来我刚才的动作像贝克汉姆射门一样令人激动,真是件美妙的事,不过这球门稍微稍微有点小。”
  
  一个身穿红色紧身衣,背带双刀,腿侧别枪的奇怪家伙侧着脑袋打量着还趴在墙上、同样是身着带红色紧身衣的Peter。现场大概沉默对视了一秒,那个不速之客开口问道:“你是我的粉丝吗?我们的衣服很像啊,但是蓝色非常多余,就像我正在过二人世界结果钢力士突然走进来强行带我去X战警一样没礼貌。顺便一提,kid,你在墙上是要做什么吗?我承认二楼那个窗口可以望见浴室,那位女士也非常漂亮,但你似乎好像还没成年,离她下班后洗澡大概还有一个小时,耐心点宝贝,别那么着急……”
  
  “No,”Peter从墙上跳下来,紧张地捏着蜘蛛侠的面罩,偷偷把手藏在背后,“我……我只是锻炼一下身体,我不太喜欢被人看到我在锻炼,所以当你突然出现的时候,吓了我一跳。你要知道人的潜能是无限的,类似超能力什么,可能我受到了惊吓所以一下子跳到了墙上,我的天,”Peter望了一眼那面墙壁,内心里小鹿乱撞,这瞎话说得自己都不信,“我刚才居然跳得这么高,这真是太危险了,梅姨要是知道一定会吓坏的。”
  
  “我懂,kid,不用解释什么,你要知道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早就摸清楚女澡堂的地图了,我看好你,你叫什么名字?哦,你的背包还在地上,学生证?”他看见了那张从包里落出一半的学生证,“Peter Paker,我喜欢这个名字。你绝对是我的粉丝,死侍,亲口听到我的名字是不是很激动?但作为我的粉丝我建议你把衣服上碍眼的蓝色喷上红漆。”
  
  “Yes,我非常高兴遇到你,死侍。”哦,天,这真是糟糕透了。Peter安慰自己,好在这个自称“死侍”的家伙只认为自己是他的粉丝,赶紧找点借口把这个麻烦的家伙甩掉——
  
  
  
  “啊——救命!有人抢我的包!”
  
  小巷子前面大马路对侧传来一位女士高分呗的尖叫,“我想我有一些工作要做了,kid,不过我还是建议你成年后再想那些事。”死侍看着马路说道,然而一回头,那个名叫Peter Parker的粉丝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。
  “Peter?”
  
    
  “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了,抢劫犯先生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来赞美你。”Peter自然已经戴上了蜘蛛侠的头套,他望着被蛛丝绑在电线杆上的抢劫犯——当然还封上了他的嘴,“不过抢劫这种事还是别干了……”
  
  “Oh!”
    
  一个刚刚才熟悉的声音传入了Peter的耳朵,比梅姨煎坏了的鸡蛋还要糟糕。他扭头看见死侍正双手捂着脸颊,还夸张地对着他一点点的歪头。
  
  “你是蜘蛛侠!哦,天,P……”
  
  随着“啪”一声巨响,蜘蛛侠把死侍一脚踹进了无人的小巷子里,两个人都消失在大街上,至少路人们看来是这样的。
  
  “嘘,别说出来!”Peter紧紧捂住死侍的嘴,心砰砰直跳,扭头看看后面没人跟过来,才小心翼翼把手慢慢挪开。
  
  “P……”
  
  “算我求你了,别这么大声。”刚松开手的Peter又紧紧捂住了死侍的嘴,他小心翼翼地说道,待对方点头了才把手松开。
  
  “Perfect!”死侍呼了一大口气才缓过来,他刚想说的时候,Peter居然还想堵住他的嘴,他抓住对方的手腕,一把拉过他,贴着耳朵低声道,“小蜘蛛,你这是要把我憋死吗?我只是想说——P e r f e c t。”
  
  你内心绝对不是这么想的。Peter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绝对肯定这一点,但愿Mr.Stark不会怪他今天不小心把身份暴露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。
  
  “没想到小蜘蛛只是个小孩子,这就有点难办了,”死侍盯着蜘蛛侠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,“哦对了,你压到我了,这种事得等你成年才行。”
  
  “What?”
  
  “好吧,我的错,宝贝儿,你该起来了,一直坐在我身上可不行,这让我有点兴奋。”
  
  “哦,道歉……我刚才被你吓到了。”
  
  “没事,小蜘蛛,哥一定会帮你保守这个秘密的,顺便也告诉你一下我的名字吧,Wade Wilson,不是那个叫Ryan Reynolds的喜剧演员,但他吻戏真的很棒,不介意的话可以体验一下……相信我,你不会失望的。”
  
  
  
Fin

评论(5)
热度(3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之言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