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之言🕸

约稿私聊
*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( 'ω' )و
请继续加油!!!Fighting~
Uh?你居然点开介绍了?哈哈哈哈
请你一定要开心,小天使你超可爱哦
感谢你诞生于世,祝你一生幸福
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

*叫我米米、老米、阿言、米言请随意
*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,乱七八糟写得很杂
文章质量飘忽不定,欢迎点梗
*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
*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,最近在诡秘坑

【贱虫】《小蜘蛛的秘密窝》(RR贱/荷兰虫)

*一个幼稚的短小故事(真的很短,才3000字)
*看到点梗感觉确实太可爱了,不过有些改动 @阿靖 (想看荷兰虫结茧然后在半完成的茧里囤了很多东西,包括一只贱贱~),感谢大家,520fo了,我也爱你们www
  
*大家可以叫我米言、老米、阿言,随便叫,太太和您的称呼我真的担待不起qwq
  
*8月份应该会再写几个点梗吧(大家都好积极qwq我感觉自己超幸福呢,爱你们)
*时间背景人物设定全部混乱不堪
*荷兰虫与RR贱

  
《小蜘蛛的秘密窝》 
  
文/米之言
  

🎵🎵🎵
在房滴那边路滴那边
有一只小蜘蛛
他活泼又聪明
他调皮又伶俐
他自由自在,生活在那
纽约的小巷里
🎵🎵🎵
    
  
  等等,停下,为什么我脑袋里在放一首幼稚的盗版儿歌?索尼动画给你版权了吗?
  
  死侍粗暴地掐掉脑子里音响,次拉的卡磁带声让自己耳朵都发麻,也许自己这个时候应该换首让人兴奋的歌曲,纽约城市可怜上班族的烦躁下班时间!为什么他的雇佣任务完成时间也在这个点,动作慢到墨西哥鸡肉卷店铺里他最爱的口味都售空了。他还掉了一把有趣的手枪,口径9毫米的卡洛夫,那可是上个世纪的遗物。右脚微微有些发痒,这让他忍不住走路的时候冷不零丁蹦哒一下,因为他的小脚趾正在慢悠悠地生长,这可怜的小滑头居然被一颗钉子干掉了。
  
  “What the fuck!今天是发情日吗?”死侍在小巷里兜兜转转,他不想听到大马路上如同发情期般的聒噪喇鸣,甚至还想往车堆里扔个手榴弹。
  
  他漫无目的地蹿进了好几个死胡同,当他拐入二十九个巷口,继续向前翻过那布满爬墙虎的生锈铁栏门时,一个奇怪的东西映入他眼里。
  
  “啊——哦?”

  他趴在铁栏上看,这个不大不小的地方居然三面环墙,依旧是个死胡同,但是有些东西没办法让他把视线挪开。地面上铺满了密密麻麻的银白色丝线,三侧的墙壁也是,这些蛛丝都是为了悬挂起正中央的东西——嘿,白色的蛋蛋?简陋的太空舱?孵着异形的茧?
  
  这是哪个小怪兽的秘密巢穴?还是哪个小坏蛋的秘密基地?死侍胡思乱想着翻到铁栏门的另一侧,结果脚底踩空直接掉了下去。
  
  “嘶——”他倒吸了一口冷气,屁股感觉都要变成两半,可怜的右腿向外翻,形成一个诡异的角度,像一条死掉的蛇。
  
  死侍把自己的腿撇正,关节发出一声脆响,他拍拍屁股起身,屁股上还来留下了铁锈印,银白色的丝线上也沾了很多红棕色,话说回来,给单调的白色上点涂鸦也不是不错的,这是艺术。
  
  死侍打量着这个巨大的茧,绕到了前面才发现这玩意儿没完工,只是做好了背面,前面的外壳似乎不见踪影,里面还塞着一些东西,这样看起来倒更像把悬挂的巨型椅子,他摸摸敲敲外壳,留下了点点锈迹,材料似乎很轻薄,这让他想到了野外露营的吊床,于是他一头就钻了进去。
  
  因为是白色,光线相当好,嘿,还真像个吊床,能晃悠晃悠就更有趣了。这玩意儿可以像沙滩椅一样躺会儿,他挪了挪屁股,翘着二郎腿让自己舒服些,随后开始翻里面的一些物品,很好,让他看看这只异形有什么爱好吧。
  
  一只死侍公仔,造型有点泰迪熊的感觉,哦天,这异形居然是他的粉丝,也许他应该给他留个签名。
  
  死侍拿着Q版的自己,拨动那两只软乎乎的手自言自语道:“嘴贱的雇佣兵死侍登场!他虽然不太靠谱,但是可以保证不杀你哦,起码你的脑袋还会在脖子上,至于你可爱的蛋蛋,那就没办法保证了。”
  
  他顿时觉得自己有点蠢,他把公仔放在腿上,又翻出了一些……等等,课本?
  
  高中数学、物理、化学书?
  
  这异形还喜欢学习?
  
  他把课本丢到一边,接下来翻出了一包青檬味饼干、三块巧克力、一盒牛奶、两小袋草莓味的小熊软糖、一罐奶咖啡。
  
  这只异形还是个小贪吃鬼。
  
  他拆开一袋软糖,捏了捏那可爱的小熊造型,就把它们丢进了嘴里,甜滋滋的草莓味弥漫在口腔里,味道居然还不错。
  
  也许我应该再留个便签,上面写着:我欠你一袋草莓味的小熊软糖,这味道很蠢。
  
  死侍继续翻找着,他找到了一个蓝色的工具箱,里面有把螺丝刀和一些电子小零件,当然还有几支笔还有一本便利贴。
  
  便利贴上正写着一行字:不要忘记10月23日给那个家伙过生日。
  
  10月23日?
  
  Ryan Reynolds的生日跟死侍好像没什么关系,估计是个狂热粉丝,这里居然连一些性感比基尼杂志也没有,一点都没有秘密巢穴的感觉。
  
  还有几件衣服裤子,男孩子的学生装,这让他提不起任何兴趣,更何况这些衣服对他来说有点小。
  
  他还翻到了最新几期的报纸,无聊的新闻,总统写得都还不够黑,最近的记者看来生活充实。这让他感觉困倦,要不在这儿睡会儿?不过,万一待会儿这里秘密巢穴的主人来了怎么办?
  
  死侍灵机一动,打开工具箱拿了两张便利贴,转着圆珠笔开始写一些有趣的话。
  
  
  
  Peter Parker最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给自己弄个秘密基地,他总是在小巷子里偷偷摸摸换衣服因此还丢了五个书包,再这样下去梅姨甚至打算给他一叠垃圾袋以考虑书包的事。好在他确实找到了一个绝妙的地方——一个死胡同,三面环墙,还有一面是被人遗弃的铁栏门,上面布满了爬山虎。
  
  可惜他在着手打造自己的秘密基地时搞错了蛛丝用量,这让他的工程不得不推迟了一天。今天傍晚巡逻完毕,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,他松了口气,今天应该能把自己的秘密基地捣鼓好,也许可以再加点什么。
  
  他窜进那个死胡同,蹲在自己秘密基地上方,却看在银白色的蛛丝上多了一些红棕色。
  
  “我好像不记得自己上过色,是野猫干的吗?”他困惑得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他将那每一块红棕色都当做了射击场的靶心训练,用蛛网再覆盖了一层,这让他玩得不亦乐乎。
  
  “Bingo!全中。”他从秘密基地上跳下,一个娴熟的后空翻完美落地,他伸开双臂拥抱了脑海里的掌声,随后用蛛丝将还没完工的地方缠起来,这时,他拉着蛛丝的手突然停住了,貌似他的秘密基地里多了什么庞然大物。

  他暂时不打算移动,可里面的东西似乎也一动不动。
  
  随后他听到了一阵鼾声,那声音居然带着口哨般的俏皮味,这让他一阵焦头烂额,谁进来了?居然还能发现这里。
  
  他蹑手蹑脚地钻了进去,几张报纸正盖在那个家伙身上,报纸随着呼吸起伏着,头部的那张报纸正好是总统特朗普的肖像,上面不仅被涂了黑眼圈裂口妆,还用马克笔潇潇洒洒地写了一句话,那几个单词看上去都快飞起来了——他强(和谐)奸了美国。
  
  我想我知道他是谁了。

  Peter叹了口气,他小心翼翼地揭开一部分报纸,那个睡得正香的家伙还真不出所料,是熟悉的烦人雇佣兵——死侍。

  死侍胸口还贴着一张黄色便签,上面写着一行字:我是等身电子玩偶,会发声哦!
  
  还画了一个Q版的自己,这画风虽然很幼稚居然还意外可爱。
  
  谁信啊?这就是你在我这里睡觉的理由?Peter把放在一边的死侍公仔塞进自己怀里,他现在很郁闷,但是又不想吵醒死侍睡觉,说真,这家伙睡觉还真没有防备。
  
  也许以后应该准备条睡毯,Peter吧这件事记在了脑子里的购物清单上。
  
  他慢慢掀开死侍身上剩下的报纸,打算整理一下秘密基地的东西,却发现对方居然还贴了一张便签,而那张便签让他脸瞬间一阵红一阵白。
  
  那张黄色的便签贴在死侍私密部位,上面写着一行字:按住这里发声哦,请温柔的抚摸或舔舐。
  
  Peter把自己怀里的死侍公仔端起来,慢慢深呼吸,随后气呼呼地掐着玩偶的脖子,他真想把这个不速之客从自己秘密基地里踹出去,丢得越远越好。
  
  他揉着死侍玩偶的脑袋,算是一阵发泄,而真正的死侍还打着鼾,睡得很香,似乎很累的样子。
  
  他叹了口气,原来某一天他也会有毫无办法的时候。他将报纸重新盖回了死侍身上,他听着那可笑的鼾声居然也有一丝丝困倦,也许瞌睡会传染,他想他也应该好好休息休息了。
  
  Peter躺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里,身边是声称为等身玩偶还自顾自打鼾的死侍。他慢慢闭上眼睛,进入了悠悠的梦乡。
  
  
  嘿,宝贝们,如果我说后来无事发生,你们会信吗?
  
  嘘——不信就装作信了的样子,现实生活就是处处充满谎言。
  
  我还以为那三侧墙壁有一面可以用魔杖敲敲砖头打开新片场呢,结果依旧只能爬个破栅栏门。
  
  死侍揉了揉自己的脸,在脑子里一唱一和,小蜘蛛的手劲还真大,但小家伙睡着了没防备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  
  他揉了揉自己仿佛被针扎了的屁股,抬头瞧了瞧高高的铁栏门和围墙,这些可阻挡不了雇佣兵的脚步,他又一次翻了上去,再次沾上了一股铁锈味和几片爬山虎的叶子,只是那个秘密基地多了两块告示牌——
  
  私人领地,严禁闯入。
  
  拒绝接客。
  
  
  哥可不是什么客人。死侍嘟囔着发了个牢骚,随后又翻了过去,他再一次踩空弄折了同一条腿。
  
  
  
Fin

评论(15)
热度(35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之言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