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之言🕸

约稿私聊
*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( 'ω' )و
请继续加油!!!Fighting~
Uh?你居然点开介绍了?哈哈哈哈
请你一定要开心,小天使你超可爱哦
感谢你诞生于世,祝你一生幸福
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

*叫我米米、老米、阿言、米言请随意
*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,乱七八糟写得很杂
文章质量飘忽不定,欢迎点梗
*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
*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,最近在诡秘坑

【贱虫】《混入PG-13的NC-17》(RR贱/荷兰虫/倒追)

*看题目就知道这是个沙雕智障风故事,真的,很智障搞笑风  
*300fo小可爱们 @一位靓仔  @Paradises  @100%sugar🍬 点梗——小虫倒追(因为小可爱们只说了倒追二字,于是我参杂了许多东西,倒追二字甚至成了双关语)现在……额快500fo了
*RR贱/荷兰虫
*自己加了迪士尼收购福克斯的脑洞,还有一些访谈梗、复联三梗
*真的没啥逻辑更没啥文笔,努力让剧情合理点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 
*OOC属于我
  
  
  
《混入PG-13的NC-17》  
  
  
文/米之言
  
  
1
  
    
  米老鼠总是吹着它愚蠢的口哨,明明开着一辆火车还强调自己像个美好的童话。嘿,听过鹅妈妈童谣吗?那才是成年人的童话故事。
  
  死侍坐在迪士尼城堡某房间的窗户口上胡思乱想,他哼着调抖着腿差点没从上面掉下来,这大概可以给迪士尼制造什么流血(和谐)事件的负面新闻。嘿,这个主意可真有趣,也许会是明天媒体头条,要不试试?

  他昨天抱着彩虹小马在迪士尼乐园里乘了一天的旋转木马,弄得负责人头疼不已。孩子们见到他都觉得很有趣笑得格外灿烂,只是那些家长听到他说的话后,脸瞬间就黑了下来,因此他糟到了悲惨的投诉,可雪花般的投诉信被他烧成灰、顺着烟花弹升天泯灭,而投诉电话则被他一个个骂了回去。于是今天他只好闷在福克斯驻迪士尼的套房里,而福克斯则宣布他被彻底禁足,在版权转移之前,休想踏出房间一步。
  
  非常无聊,无聊到快长蘑菇了,他突然感觉自己就像被困在城堡的长发公主——这个形容也许不太准确。版权转移这事也慢得出奇,福克斯那老狐狸居然把他交给迪士尼那臭耗子,哥的NC-17还有没有可能性都要成问题了。更何况两个月前自己的电影上映,他特别想去外头转悠转悠看看大家是什么鬼反应。
  
  嘿,死侍怎么会这么乖的被禁足?他妈就锁了扇门,老子往窗户口一跳就出去了。
  
  那你跳啊。

  我真跳了啊。
  
  你他妈犹豫啥,你又死不了。
  
  随后一个红黑色的身影啪一声掉进了灌木丛里,一阵枝丫乱颤后,他刚好卡在一头狮子模样的灌木丛里。
  
  该死的园艺,这辛巴的脑袋硬的我屁股都快裂了,你他妈怎么不用嘴接住我。
  
  他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抖了抖扎屁股的叶子,一瘸一拐地晃出迪士尼乐园的大门,顺手还稍了一个米奇发罩。
  
  
2
  
  
  迪士尼和福克斯正在移交版权,迪士尼乐呵呵地正想打钱,却看见合同上有个黑体字正在慢慢消失,他甚至能听到那个单词在说:“我很不舒服,先生,我很抱歉。”
  
  福克斯都快急红了眼,钱都快到我卡上了,大哥你咋还停下了?
  
  还没等迪士尼说什么,福克斯的手机铃声大作,某个没啥特征的路人声音传来,似乎还挺着急的:“老板,死侍跑了,就从窗户口。”
  
  迪士尼在文件上东瞧瞧西看看,终于确定那个消失的单词是什么,他咳嗽了一声。
  
  “死侍呢?你这交易可不诚信,小心我投诉你。”
  
  福克斯呜咽了一声,过了会儿才终于开口。
  
  “他跑了。”
  
  “你得把他逮回来。”
  
  “可超级英雄之类版权……几乎都在你这儿了。”
  
  呵,这老狐狸溜得还挺快。迪士尼皱了皱眉头,摸摸腮帮子思索了一番,随后抄起号码簿就开始给各路英雄打电话。

>📲 钢铁侠
   
  “Mr.Stark,劳驾您可否帮个忙……死侍跑了,而我们得拿回他的版权,不然会造成一些损失。”
  
  对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终于传来了Tony的声音,听起来似乎还很愉快。
 
  “迪士尼先生,你知道我拒绝了他加入复仇者联盟的申请,你认为我会自找麻烦吗?听着,我认为把死侍的版权弄回来就是个错误,这事就随他去吧。”
      
  
>📲电索
  
  “Cable,我知道你跟死侍关系不错,能不能……”
  
  “我并不认为我跟他关系不错,如果是他自己折腾的麻烦,我没义务解决这个。”
  
  
  迪士尼兜兜转转在号码簿上找人,最后他从合理性出发,想到了一个应该不会拒绝他的人。
  
  
  
>📲奇异博士
  
  “奇异博士,请问你……”
  
  “死侍是吗?抱歉,我现在比较忙……”
  
  “我给你150刀!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500!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1000!”

  “抱歉,迪士尼先生,我用阿戈摩托之眼查遍了所有可能性,我没办法把他带回来。”

  “只有一种办法可以解决。”
  
  他长叹一声,那大提琴般的低音就像给迪士尼敲起钟声。
  
  “我们别无选择。”
  
  “但这个点子你得先付我1500刀。”
  
  
3
  
  
  迪士尼舍不得PG-13的背景混入死侍,毕竟小蜘蛛现在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高中生,并且只有16岁。
  
  可这是唯一的选择,除此之外别无他法。

  除非他想放弃那么一棵摇钱树,而这种傻事他可不会做。
  
 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,他终于打通了蜘蛛侠的电话,而对方似乎刚放学。
  
  “嘿,蜘蛛侠,能帮我个忙吗?把死侍逮回迪士尼。”
  
  “什么,Wade Wilson吗?”
  
  不知道为啥这声音听起来还挺兴奋?
  
  “没错,我会在Karen的设定里增加死侍定位,可能拜托你吗?”
  
  “当然可以,先生。”
  
  爽朗的少年音里充满了自信。迪士尼感觉还挺奇怪的,你俩不是没见过吗?怎么居然还这么开心?
  
  Peter Parker挂了电话后,差点没在天台上蹦哒三四圈。在Ned妈妈的陪同下,他和Ned在两年前看完了《死侍》,又在一周前看完了《死侍2》,而Peter对这系列电影的喜爱程度已经超过了Ned的想象,他们已经讨论了好几次剧情,甚至开始展望第三部。
  
  “这电影真的是太棒了。”Peter无数次这么说,“我喜欢他的玩笑,就是解决方式太暴力了。”
  
  “死侍,Wade Wilson,他太有个性了,这可真酷,我甚至有点喜欢他。如果我跟他打一架你说谁会赢了?”
  
  这些话Ned都听厌了,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还真的可以试试。
  
  Peter穿过市中心的广场,他现在钟塔的顶楼上眺望这座熟悉的城市,今天的纽约依旧是平静的一天——额,晚高峰时间路上的车喇叭还真的有点吵,比夏天的蝉鸣还要聒噪。
  
  嘛,只是交通不便利而已,其他动静似乎没有,也许他可以把被堵在马路一头的行人们送到另一头去。
  
  “Karen,搜索Wade Wilson。”
  
  “系统档案中为红色警戒,危险系数极高,开启秒杀模式。”
  
  “等等!别秒杀,我只是想把他带回迪士尼,给我一个定位就好。”
  
  “你确定,Peter?”
  
  “确定。”
  
  “他在第十四大道的墨西哥鸡肉卷店铺里。”
  
  
4
  
  
  死侍一开始是想去电影院,结果发现他的电影都下架了,这让他有些郁闷。他说着Fuck,发着牢骚,还没走到另一个路口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气。
  
  好吧,我想我可以先来一个墨西哥鸡肉卷,虽然可能还没我自己做的好吃。
  
  不知道这个片场的鸡肉卷味道如何,他正坐在店面玻璃窗口打算啃呢,欣赏着落日下的大堵车和滴滴嘟嘟的喇鸣。随后啪一声,一个抄袭他制服的家伙趴在玻璃板上,吓得他到嘴边的鸡肉卷都飞了鸡肉。
  
  “伙计,你能不能有个正常的出场方式?”
  
  死侍在玻璃窗后面喃喃自语,蜘蛛侠趴在上面就像只壁虎,他盯着桌子上掉出来的鸡肉叹了口气,他的视线又回到了蜘蛛侠身上,嗯,这个小身板和个子,是漫威的未成年小蜘蛛没错。
  
  喂,哥可不是恋童癖,这个年纪的小蜘蛛完全对不了哥的胃口。
  
  蜘蛛侠小心翼翼地从玻璃窗口进来,吓得一众食客鸡肉卷都掉桌子上了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  
  “对不起,打扰你们用餐很抱歉,我马上就走。”他从轻轻跃到地上,叹了口气,“我想不明白,为什么我进来会那么惊讶,我想应该不是衣服的问题。”
  
  “小宝贝,那是因为只有你是走窗户的。”死侍咬了口没鸡肉的墨西哥鸡肉卷,这味道真的糟糕透了。
  
  “抱歉,死侍,我们先不聊这个,你得跟我先走一趟。”
  
  “哈?”死侍嘴里的食物差点没喷出来了,迪士尼这是发现他逃了吗?“你是纽约警察吗?抱歉,我今天什么坏事都没干。”
  
  “不,我当然不是,只是迪士尼先生让我带你回去。”
  
  死侍吹了个口哨,把没吃完的墨西哥卷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  
  “男孩,你婶婶应该叮嘱过你远离一些奇怪的人,我认为迪士尼派你来简直就是个愚蠢的错误,你是不可能抓到到我,而且未成年更不是我的菜。”
  
  死侍的手已经划到了门把上,他推门而出,刚开口一个“Bye”,蜘蛛网就把他的手黏在了门把上。
  
  “首先我不是个男孩,我是个男人,”蜘蛛侠咳嗽了两身,努力把自己声音放低,“其次我真的有问多问题想问你……”
  
  而且死侍已经拿刀割掉了蛛网,笑道:“我的天,小宝贝,你也真的太嫩了,谁会被你乖乖捆在那里一动不动听你没完没了的演讲?”
  
  “如果你真想说什么,逮到我再说。Come on!Deadpool Game!”
  

5
  
  死侍的速度自然没有一个几乎可以当做飞的荡网者来得快,他耳边不止一次响起那个稚嫩的奶音。
  
  “死侍,你真的叫Wade Wilson吗?”

  “我可以叫你Wade吗?”
  
  “你在电影里超酷,电影那些是真的吗?”
  
  “虽然我不认同你的全部行为,但你确实是个不错的……”
  
  “嘿,”死侍打断了蜘蛛侠的话,“咬你的放射性蜘蛛是不是话特别多?”
  
  “我的天,你居然认为蜘蛛会说话!”
  
  死侍其实憋得很难受,可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是在PG-13里,给这孩子灌输NC-17未免也太过残酷,他真想好好回答蜘蛛侠一些问题,可他怕自己深陷其中。
  
  Wade,这是PG-13,你必须闭上你的嘴。
  
  果然要离开迪士尼不是吗?不然,你甚至会看到自己远古时期的造型……

  闭嘴!那个造型蠢透了!
  
  他胡思乱想着横冲直撞,在纽约不认识的街头里左冲右拐,也不知道有没有甩掉蜘蛛侠,最后他冲进了一个黑巷子里,结果撞见了一群戴着黑面罩的家伙,个个小心翼翼地揣着口袋,一看就知道那是手枪。
  
  他们发现死侍突然窜进来便警惕地盯着他,那白痴手枪还偷偷瞄准他。为首的朋克风衣男还打了个手势。
  
  “哦,先生们,你们可真不会挑时候做坏事,哥现在正挺烦的。你们倒像一群无忧无虑的蠢驴。”
  
  说时迟那时快,死侍拔出武士刀三下五除二砍翻了那群人,银色的刀刃泛着寒光,鲜血溅到了墙上,他把玩着武士刀还把那个朋克男抵在墙上,刀子正想往人家脑袋上开个截面,一根蛛丝却黏住了他的刀。
  
  “哦,Fuck,我忘了我现在还在PG-13里。”
  
  蜘蛛侠把那群人的伤口用网止住顺便捆起来后就打电话通知了警察,他现在有点生气。
  
  “你不能这么做,死侍,我知道你是个反英雄,但你不能随随便便去杀人。”
  
  “我只是个给他们做个整形手术,而且——我干嘛要听你呢?小宝贝,社会的本质就是黑暗,哦天这简直就像DC宇宙的台词,”死侍把刀拆回鞘里,“我可不是什么好人,你也没办法阻止我做这些事。”
  
  “我觉得先把你丢进监狱比带你去迪士尼要好多了。”
  
  “你知道吗?我现在真的很开心你这么认为,至少你总算明白我究竟在想什么,如果你对我的所作所为还是持反对意见的话——我想我们应该先打一架。”
  
  
6
  
  蜘蛛侠和死侍打了起来,从一个小巷子打到另一个小巷子。
  
  Peter确实想过跟死侍比一场看看谁比较厉害,但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。不得不说他从电影里发现了死侍某些闪光点,他甚至为此而着迷,可NC-17暴力血腥的本质摆在那里,这毫无办法。
  
  “有没有人夸过你像个体操运动员?你的身子骨扭得像条蛇。”
  
  死侍的刀掠过蜘蛛侠的腰,擦过他的腿,蜘蛛侠双脚腾起,完美空翻后轻巧落地,他用蛛丝拽住过死侍的两把刀,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的。
  
  “多谢夸奖,我练过舞蹈。等等,我不是跟你来聊这个的。”
  
  “你的力气还真大,这力气可一点都没孩子气,”死侍感觉自己拽着双刀有些费力,于是他直接就松开了手,“我还是挺喜欢我的刀,希望你能爱惜它们。”
  
  蜘蛛侠被惯性折腾地向后退了几步,他脚跟贴住墙壁,丢掉了死侍的刀,然而死侍又拿着刀对着他冲了过来,他猛地向上一跃,跳到了另一边墙上。
  
  “你可真不爱惜我的刀。”死侍的新刀插进了墙壁里,他双脚踩住墙正努力想把到拔出来。
  
  “我以为你只有两把刀。”
  
  “你不知道我的四次元口袋什么都有吗?我胯下还有把刀呢。Fuck,我为什么要说这个。”
  
  死侍终于拔出了自己的刀,巨大的冲击力让他差点撞上另一堵墙,不过那里正好有个蜘蛛网起到了缓冲作用,他也因此被黏在了墙上。
  
  蜘蛛侠从墙上倒悬而下,他叹了口气:“总算抓住你了。”
  
  “所以你打算吃了我?我知道蜘蛛都是这么捕食的。”

  “我不是蜘蛛!”
  
  一张蛛网结结实实封了死侍的嘴。
  
  
7
  
  “听着,死侍,我认为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为,我承认那些混蛋确实做了不少坏事,但我始终认为人是会变好的,他们只是缺少了一个正确的方向,只要我认为有回头的余地,那么所有人都值得被救。”

  “你也一样,虽然我没办法判断电影究竟是不是真的,但我认为你可以成为一个好人,别杀人,为什么不试试?”
  
  死侍觉得自己今天是踩了狗屎,他现在不仅不能说话,还得听蜘蛛侠翻着自己的圣经没完没了的唠叨,这屁话一个字也钻不进他耳朵里,他甚至想翻个白眼——好吧,戴着面罩根本看不见,他扭了扭自己的脚,哦对,鞋底还藏着匕首呢。
  
  他抖了抖自己的腿,锋利的匕首划断了一部分蛛丝,他总算恢复了可活动状态,贴着墙坐下,他扯下嘴上的蛛网,破口大骂道:“Fuck!还没长毛的嫩蛋蛋!”
  
  “你的大道理可真多,我都有点同情你的敌人,”死侍用手套擦了擦自己的武士刀,该死的刀还划破了自己的手套,“死侍从来不会承认自己做错过什么。孩子,你想得也太简单了,成年人的世界没那么单纯,有人告诉过你过于理想主义了吗?”
  
  “当然没有,”蜘蛛侠应得相当爽快,他的声音就好像清脆的风铃声,“我只是认为不管多糟糕的人,他都应该值得被爱。”
  
  啊,美好的孩子,幼稚的灵魂,稚嫩的理想主义。
  
  嘿,Wade,听见了吗?他说任何糟糕透顶的人都值得被爱。这笑话够你笑一年。
  
  “迪士尼还真的美好的像个童话,我果然不适合这里,”死侍揉了揉自己摔疼的屁股,“见到你很开心,小蜘蛛,但是,再见。”
  
  死侍扯了扯自己的腰带,差点扯下自己的裤子,不过并没有什么事发生,两人尴尬地对视了一眼。
  
  “好吧,我的电影设定集里还没增加瞬移腰带。”
  
  此时此刻,蛛丝已经拽住了他的两只胳膊,还有那两条腿,这让死侍寸步难行。
  
  “捆绑Play?谁教你的,你怎么会有这种爱好?我还以为你16岁根本不会懂这种——”
  
  “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16岁?”蜘蛛侠结结巴巴的问道,“不对,问题不是这个,嘿,我说到哪儿了?”

  “你说任何人都值得不爱——我不是打击你,这他妈就是个笑话。”
  
  “所以死侍,你也值得被爱。我可不管你到底做了多少糟糕透顶的事——”
  
  死侍大概认为自己的脑子被雷劈了,有个人正直白的说自己值得被爱,那个人还是纽约善良的好邻居蜘蛛侠。

  我现在是不是在PG-13里做着不合逻辑的梦?
  
  你自己的遇到的事什么时候有逻辑过?
  
  死侍不再挣扎,他回头望向蜘蛛侠的脸,虽然不知道他此时此刻是什么表情,但他终于说了一个反问句,这话到自己嘴里他都不相信。
  
  “你说我值得被爱?”
  
  “没错,”蜘蛛侠果断地回应道,“你的女友,你X战警的朋友,当然——还有我。”
  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  
  
8
  
  操!你这是在犯罪!你居然让一个16岁的未成年喜欢上了你这种糟糕透顶的大叔!你他妈居然是个恋童癖!
  
  ——不,你不是,你的脑子已经勒住了你仅剩不多的理智,是他先喜欢上你的。
  
  恶心透顶的理智,见鬼去吧!
  
  你本来就对蜘蛛侠有好感,但漫威这只还未成年你觉得不好下手——你就承认吧。

  你恋上他了,虽然他还小,但他却够爽快。
  
  操他妈爽快,明明是单纯,这种被人拐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儿的小屁孩,太让人操心了。
  
  你不是已经开始操心了吗?
  
  “Wade,”蜘蛛侠又开口道,“我只是觉得你能变的更好。”
  
  那声音听着就像夏天的风,暖流都快往心里去了,穿过二尖瓣三尖瓣,融化在心室心房里。
  
  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我可不想听到那种‘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爸爸’这种答案。”
  
  死侍发着牢骚,他抿了抿嘴又开口问道:
  
  “那你愿意跟我组CP吗?”
  
  
  “Fuck Yes!”
  
  毫不犹豫,义无反顾。
  回答地干脆利落。

  
  至于迪士尼先生那里,他发现死侍的名字回到了合同上,并且,他的提议信箱快爆满了,所有信件都表达着同一个意思——
  
  请尽快开启斜线刊!

  
  
Fin
没逻辑的快进键,希望大家开心!!!!!我爱你们

评论(19)
热度(35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之言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