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之言🕸

约稿私聊
*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( 'ω' )و
请继续加油!!!Fighting~
Uh?你居然点开介绍了?哈哈哈哈
请你一定要开心,小天使你超可爱哦
感谢你诞生于世,祝你一生幸福
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

*叫我米米、老米、阿言、米言请随意
*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,乱七八糟写得很杂
文章质量飘忽不定,欢迎点梗
*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
*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,最近在诡秘坑

【贱虫】《生日快乐》(RR/荷兰弟)

*献给荷兰弟的六一儿童节生贺,这个节日出生的宝宝一辈子都是少年。Happy Birthday!
*蜘蛛侠永远都是少年,有着少年的烦恼和不变的善良,他拥有最纯粹的灵魂💗
*依旧智障文风求评论,前面还有两篇可以戳我主页看
*RR贱与荷兰虫
*OOC属于我
  
  
  
  Peter Parker最讨厌的节日是六一儿童节,然而上帝还恶趣味的给他开了个玩笑,让他出生于儿童节。
  
  每个人都笑嘻嘻地说在这个节日出生的孩子将永远保持童心,这是耶和华的恩赐,保佑你幸福一生。这话至少在Peter12岁以前是奏效的,但初中以后,Peter却渴望自己快点长大成年,能替梅姨分担一些生活压力,可以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。
  
  尤其是在成为蜘蛛侠之后。
  
  Peter内心发着牢骚,自己都有超能力可以拯救世界保护纽约了,你们怎么居然还把我当小孩子看?
  
  尤其是Mr.Stark,他居然送给自己一只有按摩功能的巨型泰迪熊?这一点都不炫酷。等等,好像还有一张黑卡……这些都是大早上快递员带过来的,还捎过来一封生日贺卡和致歉信。
  
  Peter躺在巨型泰迪熊上享受着舒适的按摩还嘟着嘴闷闷不乐,信里头Mr.Stark虽然祝他生日快乐,但他要去执行秘密任务没空来陪Peter过生日,还叮嘱自己不要想方设法去找他。最后那个叮嘱绝对是多余的,Peter想,但如果Mr.Stark带他一起去执行任务的话,他发誓今天将是他这辈子最棒的一天。
  
  开Party这种事Peter不想考虑太多,实在太麻烦梅姨了,更何况他不知道该邀请哪些同学来。Ned中午来找过他,并忍痛割爱送给了Peter限量版的乐高玩具,那揪心的表情让他甚至担心Ned下一秒会突然昏倒。Peter一向和Ned过生日,不过今天Ned被他的姑妈拽走了,似乎很痛苦的样子。
  
  今天的Peter还是一个人,梅姨给他做了一个超大的巧克力派,随后接了个电话就匆匆忙忙的出门了,说是姑妈出车祸骨折了需要她照顾,还叮嘱他出门记得玩得开心,晚上要早点回家——嘿,怎么又是姑妈,今天是姑妈麻烦日吗?
  
  作为蜘蛛侠的Peter还得去纽约的街头晃荡,蜘蛛侠可是超级英雄,然而惩恶扬善不仅没有工资,甚至还没有假期。
  
  他伸了伸懒腰,磨磨蹭蹭地换上了蜘蛛侠战衣。
  
  “Peter,生日快乐。”冰冷但悦耳的声音从战服里传来,给予Peter一种浸透冷水的清醒,他有种“解放”的错觉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  
  “谢谢你,Karen。”
  
  “你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,遇到什么烦恼了吗?”

  “不,Karen,能找到一起说话的人我已经很开心了,也许今天我该去自由女神像顶上看看纽约的夜景什么的……”
  
  Peter承认他有点失落,虽然他说不出他失落在哪里。
  
  今天的纽约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。想到这儿,他便提高了一下警惕,因为每当他这么想的时候,总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。
  
  在扶老奶奶过马路、给流浪狗添点食、逮住一个偷车贼后,Peter确定今天的纽约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了。
  
  “Peter,你有一个电话,来自某个公用电话亭。”
  
  我应该收回刚才的想法。糟糕透顶的事可能就要来了。

  “Karen,给我那个公用电话的坐标,然后接通电话。”
  
  那地方离他不远,跨过纽约两条街转个弯就到,但是通话里传出的声音让他差点从二十几层的摩天大楼上掉下来。
  
  “Happy Birthday!小蜘蛛~今天就跟哥一块儿过生日吧。”
  
  哦天,他这辈子也忘不了这个难以描述的声音和语气,这让他不禁想起Ned的电脑有时候传出的奇怪声音。
  
  “Wade,这……真是太意外了,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?”Peter着实被吓了一跳,但又迅速反应过来重点不是这个,“等等,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的?”
  
  “小蜘蛛,你也太小看哥了,哥可是雇佣兵,手机号这种东西小意思,只要你愿意,我甚至可以把Stark的钢铁侠战衣拿过来——其实我本来想直接穿出来的,但那腿实在是短得令我同情,都碰不到我裤裆,你最好别老跟Stark混一起,会长不高的……Ah!”
  
  某个身着紧身衣的小家伙从电话亭上面探下头来,正贴着玻璃盯着他。
  
  “小蜘蛛,我好像看见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人正在偷窥我,难道我长得太帅了?你要知道我在电话亭这个狭小的空间可能会很激烈……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?在外面的就是我。”Peter看见Wade正在电话亭里扭来扭去,不知道为啥居然还亲了话筒一口。
  
  听见这句话的Wade僵硬了一下,他扭头又看了一眼玻璃外的小蜘蛛,不知为何咳嗽了几声,随后把听筒扔回支架,打开了电话亭的门。

  “小蜘蛛,我没有想到你原来也有偷窥的癖好,”Wade倚在电话亭门上一本正经道,“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怎么都……哦,你放心,我不会拒绝这种事,光明正大看我就好,我甚至不介意把我家的床让一半给你。”

  “Wade,你话题完全跑偏了,我只是想吓你一跳,”Peter听得云里雾里,他从电话亭上轻巧地跃下,来到死侍面前,并把死侍的火车拉回了轨道上,他甚至开始喜欢死侍被猝不及防的事吓到而吃瘪的模样了,谁让你以前来吓唬我呢?对于推特上的事,Peter还是有点耿耿于怀。
  
  “你找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”
  
  “哦天!我没说找你,我只是想祝你生日快乐,并带你去找个地方玩——这事确实很重要。我还没来得及说呢,你就自己着急着跑来找我,这已经是答应让我跟你一起过生日了,”Wade张开双臂,“啊,小蜘蛛,你真是天使。”
  
  Wade给了Peter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那小身板被Wade的胳膊缠得死死的,对方居然还趁机掐了他的屁股。
  
  Peter扭了扭身子,想把这家伙踹飞,然而还没行动,Wade就用嘴轻轻触碰了他的额头,隔着面罩的他也能够感受到那微小的摩擦,仿佛蜻蜓点水一般,若有若无,他甚至有点怀疑这事发生的真实性。

  “Peter,happy birthday。”Wade带走温度的鼻息蹭到了Peter的脸上,那如同萨克斯的嗓音正奏着蓝调,悠悠荡荡地飘进Peter耳朵里,轻柔而绵长。
  
  Peter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反应,他僵在原地,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更不知道自己在面罩底下的表情是怎样的。这事发生的比有外星人入侵还突然,就算现在突然有个科学怪人射出电磁脉冲来毁灭都市,他都不会感觉到奇怪。
  
  “嘿,小蜘蛛,别走神,”Wade轻轻拍了拍他的脸,“哥带你去个好地方,放心,绝对是允许未成年进入的。”
  
  Peter开始怀疑刚才突发事件的真实性,他总算是回过神来,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我不能穿着这身去某些地方乱晃……”
  
  “不不不,游乐场而已,你要知道今天可是儿童节,游乐园里穿什么模样的人都有,你甚至可以看见有四层下巴的美国队长和裹着红黄纸箱的钢铁侠,好吧,那是纸箱侠,没有人会知道你是真正的蜘蛛侠的。”Wade拉着Peter的手走过斑马线,霓虹灯的光拉长了两人的背影,嘈杂的人声如同海的浪潮,离他们越来越近。
  
  “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?就算是你喜欢的女孩子的内裤,哥都可以给你捎过来,”Wade轻轻吹了一个口哨,他发现路边有个卖氢气球的小贩,他摸了摸腿侧的枪,思索了几秒后把手伸进了口袋里,并掏出了钱包,“你的气球我都要了。”
  
  “其实并没有什么想要的……”Peter听到“内裤”这次词,感觉脸有些烫,幸好面罩遮住了他。Peter感受Wade蹭了蹭他的胳膊,他抬眼一看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把粉嘟嘟的氢气球。
  
  “没什么想要的话——那就接受哥给你的所有一切!”Wade笑道,“如果你对内裤没意见的话……”
  
  “不要内裤!”Peter斩钉截铁地说道。
  
  
  
  
*Stark大厦内。
  
  Tony在自己空旷的大厅内来回踱步,今天大厅升起了彩灯,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,颇有儿童节的氛围。
  
  “信肯定是寄到了,也许我不该弄纸质的,但那样比较有过生日的感觉。”Tony想不明白Peter为什么到时间了还没来,以往通知他的话,他甚至会提前一小时到。
  
  Tony刚想给Peter打个电话,手机便响了,是一个未知号码。

  “嗨,Stark,道歉,帮你给小蜘蛛寄东西的邮差今天吃坏了肚子,我帮他完成了任务,只是那封信只有签名是你的。哇——”

  死侍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伴着人群的阵阵尖叫和呼呼的风声,还有金属摩擦的噪音,这让Tony更生气了。

  “我现在跟Peter在过山车上。哇——哥今天跟操*蛋一样爽,小蜘蛛也超开心,哥会给你寄照片的,Stark,老年人就好好养生吧,不然可没精力干♀更美好的事了。”

  玩味的俏皮话让Tony的火气蹭蹭蹭得上涨,果然死侍就是个祸患,他回头看了一眼聚在大厅的复仇者联盟成员:“你们有谁……”
  
  Steve偷偷拿起茶几上放着的悠悠球,戳了戳Bucky的振金手臂:“嘿,这个年代原来还有这种玩具,记得吗?我们小时候也风靡一时的悠悠球!”
  
  “嘟——”Thor小心翼翼地对着吹吹卷吹了一口气,彩色条纹的塑料纸拉长发出清脆的鸣叫,他仔细打量了下,又吹了一口,“原来中庭还有这么有趣的小玩意儿。”

  “哦天,班纳,你玩大富翁怎么这么厉害?我都第三次被你踢到‘监狱’里了。”奇异博士盯着骰子,自己运气怎么这么不好,他抬眼看了看站在不远处的Tony,“嘿,Tony,你‘出狱’了,还傻愣在那里干嘛?”
  
  “好吧,”Tony欲言又止,他不满地嘬了嘬嘴,“伙计们。”
  
  “儿童节快乐。”

  
  
  
Fin

评论(7)
热度(3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之言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