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之言🕸

约稿私聊
*你一直以来都超棒的٩( 'ω' )و
请继续加油!!!Fighting~
Uh?你居然点开介绍了?哈哈哈哈
请你一定要开心,小天使你超可爱哦
感谢你诞生于世,祝你一生幸福
别忘了要对自己好点哦

*叫我米米、老米、阿言、米言请随意
*书写自己想写之事 ,乱七八糟写得很杂
文章质量飘忽不定,欢迎点梗
*ID就是个简单的字谜
*啰嗦碎碎念废话连篇,最近在诡秘坑

【贱虫】《糟糕的过程》(RR/荷兰弟)

上一次文(二人初遇)

*这次大概又是一个狗血搞笑故事(继续放飞自我)
*有支持才有动力写文的我,感谢喜欢的朋友们,求评论w我一定会回复,后续也许还有?
*贱虫太适合玩玩梗了,什么梗都毫无违和感
*RR贱X荷兰虫
*OOC属于我
   
  
  Peter Parker最近有了一个不小的烦恼,哦天,应该是特大麻烦,比纽约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生物入侵还要糟糕。

  Peter一直觉得恐怖片里潮湿黑暗孤独寂静中那一惊一乍更为吓人,天知道话太多原来也会这么恐怖。他似乎明白了Mr.Stark有时候叫他闭嘴的原因,不过他保证自己绝对没有那家伙令人厌烦。那家伙不仅话多,还经常缺胳膊断腿弄得满身血腥地蹭过来,口腔里弥漫着一股浓厚粘稠的铁锈气味,那是血的味道。
  “Suprise~小蜘蛛。”死侍又一次这么说道。

  Peter迅速用蛛丝黏住死侍的眼睛和嘴,还没等对方做什么,就借着蛛丝荡到远处的摩天大楼,中途还差点撞到一台起重机。

  他在大楼的天台上往下看,底下的车水马龙跟蚂蚁差不多大,很好,没发现某个怪异姿势扭来扭去的家伙,Wade应该暂时找不到他,自己可以稍微松一口气。
  
  他掏出手机本想给哈皮打个电话报告今天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的动向,结果推特传来信号,那该死的谈话框——
  
  新的热度视频消息:《小蜘蛛的糗事~原来英雄也有害怕的东西》BY W.W
转15.7w,赞23.9w,评论7w
  
  头疼。

  Peter捂了捂额头,他发誓自己以后再也不碰推特脸书这类玩意儿。

  “Karen,能不能帮我定制一条绝对不可能遇到死侍的回家路线?”
  
  随后Peter眼前展开了一幅比地铁路线图还要七扭八歪的地图。
  
  上帝啊,我为什么会遇到Wade Wilson?
  
  
  这事要追溯到几天前:
  
  开直播记录一下蜘蛛侠的小日常是Peter的爱好,普通的小偷抢劫犯捕捉记录也会让他有些沾沾自喜,充满活力的高中生总是喜欢引人注目些,这会让别人认为自己很帅气。然而在那个见不得人的小巷子里遇到死侍——Wade  Wilson后,一切都变了。

  那天两人插科打诨完毕,相互算是认识了,Peter一如既往地当完好邻居就回家,本以为只是交了个普通朋友,以后大概也遇不到,然而就在第二天,那位“普通朋友”却给了他一个惊吓。
  
  
  “小偷先生,别这么生气,裂开嘴角笑一个,”蜘蛛侠举着手机,摄像头对准自己和被倒挂的小偷,“相信我,你笑起来了绝对好看,虽然姑娘们不会因此喜欢你。”
  
  结果小偷先生的表情慢慢从气恼变成了惊恐,还发出一阵呜咽。
  
  “额,”Peter对这个变化有点意外,他困惑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子,“我觉得我长得并不在吓人,也没长出八条腿。”
  
  “Hi,小蜘蛛,我能跟你合个影吗?”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搭到了Peter肩膀上。
  
  “当然可以!你是我的粉丝吗?”Peter还有点小兴奋,蜘蛛感应也没提示什么危险,结果一回头,他发出了一个高分呗的音。
  
  “Ah!”大概2秒钟。
  
  “Wade!”他着急地直接叫出了Wade的名字,虽然对方好像并不介意自己的名字让公众知道,他扶住对方的肩膀,对方左手空空荡荡地只剩下袖子,“你的胳膊哪去儿了?怎么全身是血。难道纽约怎么又被什么怪物入侵了?”Peter来不及思考这些,死侍已经虚脱地顺势倒在Peter怀里。
  
  “我感觉很不好,小蜘蛛。我不想死……”
  
  “别说话,Wade,我给你止血,绷带绷带……哦天,我的包呢?”Peter牢牢握住死侍还残留点的三角肌,也许应该把衣服裹紧,为什么胳膊没了袖子还在?“Wade,你得再多撑一会儿,别让我认识你的第二天就得去教堂。”
  
  “来不及了,闲得蛋疼的科学家弄出了丧尸病毒,我没能阻止他们,甚至还被丧尸咬了,已经有很多人被感染……对不起,小蜘蛛,趁我还没变成丧尸时赶紧杀了我,然后去找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失忆女士,她很性感。”
  
  围观的人群听到这话慌里慌张地往四面八方奔跑,仿佛受到惊吓的鸟兽。
  
  “别这样,Wade,”Peter再一次咒骂自己的蜘蛛感应基本没用,待会儿估计丧尸围城,不过这故事听起来怎么似乎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但他管不了这么多,“你一定会得救的,保持意识的清醒。”
  
  “不用为我哀悼,我们才没认识两天。但在纽约我只认识你了。我希望在我死后你可以在我的墓前放一只彩虹小马公仔——不准放鲜花,那种会枯萎的装饰物没有活力。”
  
  “No,别这么说,Wade,告诉我那个科学家在哪儿,可能会有血清,再多撑一会儿……我不会让你死的,蜘蛛侠不会让任何人在眼皮底下死去。”
  
  “不不不,你现在必须杀了我,我感觉非常不好,可能马上就要变成恶心吓人的丧尸……”
  
  然而话音刚落,Peter就猝不及防地被死侍咬了一口小臂。

  “Ah!”Peter今天第二次发出这个高音,不过这口咬的并不是很痛,也许还没有出血,他迅速用蛛丝封了死侍的嘴,跳到了离自己最近的路灯上。

  “别担心,你可是蜘蛛侠,你不会变成那么可怕的丧尸去伤害别人,Wade也不会就这么沦为失去理智的丧尸,你必须救他,纽约的好邻居没那么容易放弃。”Peter在路灯上自言自语,心里却慌如乱麻,自己可能真的要变成丧尸了,或许还有基因变异的可能性,自己被蜘蛛咬了都没事……等等,这发展怎么这么像拍电影?
 
  随后更令人诧异的事发生了,他看见死侍居然用双手扯嘴上的蛛丝。
  
  好不容易把蛛丝从嘴上扯下来的死侍看见蜘蛛侠正蹲在路灯上,显然他看见了自己刚刚重新长出来的手。
  
  “好吧,露馅了,哥承认这只是个玩笑,这是哥的能力,自愈因子让哥几乎不会死,受伤了也能快速愈合。”死侍没想到自愈因子恢复地太快,还没玩够就露馅了,对于未成年人也不好意思用力咬一口。话说,小蜘蛛蹲在路灯上的样子也太乖巧了点吧?虽然似乎被吓得不轻。
  
  “不准、拿这种事、开玩笑!”Peter从来没如此生气过,他从路灯上荡下来,狠狠踹了死侍一脚,并冲过来给了他正脸一拳,“这种事一点都不好笑。我讨厌死亡,任何意义上的!”
  
  随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  
  好像做过头了……一不小心就触到了小蜘蛛的底线,他没想到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吗?但这种事如果是底线的话,就算是愚人节他也会很认真吧。
  
  真是个单纯的小屁孩。
  
  你必须学会道歉,Wade,你惹小蜘蛛生气了。
  
  
  
  随后几天,死侍就像有蜘蛛侠信号一样随时随地跟着小蜘蛛,甚至把恐怖片一个个都试了过去,企图给小蜘蛛一个惊喜。不过对方好像更加躲着他,比爱心黄色笑话什么全都不管用,并且他还弄糟了小蜘蛛的直播。
  
  死侍摆弄着电脑看着关于小蜘蛛的视频,最终,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。
  
  于是诞生了一个视频合集。里面是小蜘蛛各种各样的直播失误:一脚踩到香蕉皮摔到了垃圾桶里、在高空中飞荡结果撞到了墙、被恐怖片恶搞吓到发出高分呗的尖叫……
  
  这视频的确如愿以偿让小蜘蛛成为了一名网红。但是,是搞笑主播。
  
  小蜘蛛当然没理他,甚至再也没跟他说一句话。
  
  如果死侍跟Stark说自己有让小蜘蛛闭嘴的办法,Stark会不会让他加入复仇者联盟呢?好了,Wade,别走神,你的情商什么时候低过?这个年纪的小屁孩喜欢耍帅喜欢装酷,搞笑视频是在给小宝贝泼凉水。你个R级片主角居然去找迪士尼画风,禁止血腥暴力黄段子懂不懂?
  
  那就用迪士尼画风去找小蜘蛛好了,比如邪恶的女巫抓走了美丽善良的公主,并把他关在阴森的高塔里,骑着彩虹小马的王子经历重重磨难杀掉了邪恶的女巫……等等,上面写着适合3-12岁儿童观看。
  
  “F**k!”死侍把印着米老鼠的海报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里,让那只臭老鼠彻底消失吧。
  
  
  
  今天纽约的天气真是糟糕透了,天台上的风大得像是要掀起一场暴风雨,哦天,Peter再一次恨起自己的乌鸦嘴来。

  瓢泼大雨像潮水一般铺天盖地而来,噼里啪啦的砸在钢铁制作的宣传版上,发出更加刺耳的声音,哗啦啦的水声与其交错简直就是一台大型噪音污染制造机。从天台下去躲会儿雨吧,Peter打开了天台的门。

  这可能是年度最佳笑话——蜘蛛侠走楼梯。

  结果打开门看见的是死侍,对方还十分欣喜地打了个招呼。

  随后门碰得一声关上了。Peter背贴着门,他宁可淋雨也不想看见在噪音污染制造机上在添一台永动发电机。
  
  几声清脆的敲门声与聒噪的雨声交响在一起。
  
  “Hi,小蜘蛛,我是来道歉的。”
  
  Peter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,可能自己在做梦。
  “What?雨声太大我听不清。”
  
  “听着,宝贝,把门打开,你这样淋雨是要感冒的——对不起。哦天,我讨厌道歉,你看最新的推特吧。”
  
  我一定是幻听了,Peter心想。这是天塌下来吗,死侍也会道歉?
  
  “Hi,Peter,你要打开推特吗?”Karen问道。

  “打开吧。”Peter觉得怎样都无所谓了,他受够了。
  
  原来的搞笑视频已经从W.W的推特上删除,取而代之的是一张超帅气的蜘蛛侠照片,上面写着一行字——致世界上最可爱最帅气的小蜘蛛♥

  “那个♥是多余的,”Peter心情算是好了点,“但这可不能让我原谅你。”

  “别这样,小蜘蛛,你先开门,感冒了哥可承担……”死侍还没说完,一阵寒风迎面扑来,带着瓢泼大雨淋了死侍一身。

  “没事,Mr.Stark发明的战服有保暖烘干功能。”Peter走进楼道里,摘下湿乎乎的头套,身上冒出一片水蒸气。

  死侍被淋了一身水,他望着没被淋湿还沉溺在一片氤氲水雾中的小蜘蛛嘟囔:“我讨厌Stark!不过我不讨厌雾气……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?”Peter很享受死侍吃瘪的模样,也算是变相报复吧,不过没听清死侍刚才说了什么。

  “哦,宝贝,我是说,我想邀请你去看MMA的比赛,我拿到了最前排的票子。”
  
  “什么?最新那场比赛的票子我旷了课都没抢到,天,Wade,你真是太让我惊喜了。”

  Peter开心的模样像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猫,那双漂亮的眼睛神采奕奕,这让死侍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  
  “你原谅我了?”

  “当然!”

  死侍暗暗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再惹小蜘蛛生气了。
  
  
*某后续
    
  “Peter,我要向Mr.Stark报告你逃课的事。”跟死侍下楼梯的时候,Karen冷不零丁地说道。

  “别这样,Karen,我发誓不会有下次,就帮我保守一次秘密吧。”

  “你还要跟死侍去看拳击比赛,他在Mr.Stark的黑名单上。”

  “等等,Karen,别说出去,告诉Mr.Stark的话我连比赛都看不了。”
  
  “你在跟你的AI说话吗?哥跟Stark可熟了,他上次甚至想用钱来砸哥,还拒绝哥加入复仇者,冷血的男人。”死侍吹了个口哨,“小蜘蛛的AI,请转告亲爱的Mr.Stark一声,Wade Wilson向他问好,提醒他照顾好自己的老腰,并给小蜘蛛一些自由的时间,Peter也该长大了。放心,哥不会忘记迪士尼画风的。”
  
  
  让该死的迪士尼画风见鬼去吧!小蜘蛛开心就好,读者怎么知道这文结束后会发生什么,这个文笔糟糕透的作者居然连R级片都没看过几部,文笔幼稚的不行,连性感的湿身play都拿Stark发明的战衣当借口直接省略,啧,经验真是太少了。
  
  
  
  
  
Fin

评论(9)
热度(3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之言🕸 | Powered by LOFTER